close

侏羅紀世界    

禮拜六一口氣看了小小兵和侏羅紀世界,兩部都超讚!

喜歡侏羅紀世界男女主角Owen和Claire一些有趣的小互動,比如:“哪有人在約會把行程表印出來的!” “哪有人約會穿短褲的!” 短短幾分鐘就把這對男女的性格透露無遺XDDD

前期有一幕,Owen本來還考慮到Claire穿著一點也不適合“探險”的鞋子時,還很貼心停下來要扶Claire……

結果她威猛狂跑沒停而讓Owen瞪大眼嚇傻的樣子瞬間讓我爆笑!太可愛了這對~

 

是說我一開始就有“説不定Chris Pratt演起來還是會像Star Lord” 結果不會耶!在這裡的他活脫脫是個可靠十足的漢子哦我好想嫁!

然而我那幾個好友把我的少女心都毀了………女主角那麽英勇救了男主角,Owen感動霸氣吻她多浪漫啊,就算是還有恐龍在旁邊都要乖乖被閃!

結果好友們一個兩個在那邊吐糟還在那邊幹什麽快沖上去咬他們阿等等之類的……你們不要這麽專業好不好啊啊啊啊

 

個人來説,全場最刺激的畫面其實是Owen被逃出來的印多暴龍追趕的時候,差那麽一點點就可能被抓出來吃了!

於是好友表示:以後遇到恐龍記得噴自己滿身汽油。

 

不少場合都有致敬意味,我是在回溫第一集以後才去看大熒幕,所以凍齡吳博士阿 初代創辦人的雕像、小兄弟們誤闖的“侏羅紀公園”禁地一看就看出來了~

非常驚訝這對小兄弟竟然懂得修車!而且應對一些危機都算是處理的很不錯!

 

可是…可是…………看著那麽多人死去你們竟然沒有崩潰你們還算是毛孩子嗎啊啊啊啊啊啊

某一幕,當小哥哥跟女主角說:阿姨,你的男朋友好厲害哦 的時候,女主角臉上自豪的甜笑超帶感的!XDDDDDD

 

在看完電影的最後,我們這幾個一致感想是:那什麽牌子高跟鞋 好想買啊

史上最強置入性行銷GET!

 

----------------------------------------------------------------------

 

臉書宣傳  

點擊上面的圖片就能進到毛毛魚的另一個天地~

 

 

arrow
arrow

    毛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